您好!欢迎来到云浮论坛
关注我们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  • 云浮新闻
  • 云浮美食
  • 云浮信息
  • 谈天说地
  • 商家展厅

千术变牌衣价格

[复制链接]
xuyi 发表于 2013-5-24 19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  看到很多朋友都对千术变牌衣感兴趣,而且相了解到千术变牌衣价格,今天王小姐13544477791为大家介绍一下变牌衣吧,这个主要是因为很多人都对这个扑克变牌衣产品不太了解,其实变牌衣是一件平庸的上装,当然也可以是裤子,这个要看用什么衣服来加工了,因为有些人喜欢用上衣,同时也有些人喜欢用裤子,下面来说说原理吧。

千术扑克变牌衣

千术扑克变牌衣

千术变牌衣(图)


    变牌衣是由衣服和变牌器经过复杂的加工过程组合面而成的,当然这个变牌器可以装在袖头的座位,也可以装在胸口的位置,这个要根据个人看牌的方式不同来选择,有些人喜欢用裤子加工,因为他们喜欢在看牌的时候,摸摸裤子,一个微小的动作,就能把牌瞬间变掉,在这个过程中,不会发出任何声音,也不会让人看出任何的破绽,无论谁的牌,任何场地都可以瞬间变化,当然这个要看变牌器的质量了,质量好的,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70

云浮仔仔哥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在电视上面表演扑克牌魔术的人,不会都是穿这种衣服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xuyi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浮仔仔哥 发表于 2013-5-24 13:21
那些在电视上面表演扑克牌魔术的人,不会都是穿这种衣服的吧

差不多吧,因为手法通常容易被别人看出来,而且,如果是想要通过手法做到变牌,也要通过大量的时间去练习,如果用上穿上这种衣服,就能够在短时间内,成为一名高超的变牌魔术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妹妹吖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你是卖这种衣服的吗?果然是牛B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xuyi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妹妹吖 发表于 2013-5-24 13:30
老大,你是卖这种衣服的吗?果然是牛B吖

不是我卖,是我们公司在卖这种衣服~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妹妹吖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yi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2
不是我卖,是我们公司在卖这种衣服~呵呵

这种变牌衣贵不贵吖?是不是真的这么利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xuyi 发表于 2013-5-25 02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妹妹吖 发表于 2013-5-24 13:34
这种变牌衣贵不贵吖?是不是真的这么利害的

差不多吧,不过这要看你怎么使用了,如果有专人教你使用这种衣服,那么得到的效果会非常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妹妹吖 发表于 2013-5-26 00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yi 发表于 2013-5-25 02:24
差不多吧,不过这要看你怎么使用了,如果有专人教你使用这种衣服,那么得到的效果会非常好

千术变牌衣以前真没有听说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xuyi 发表于 2013-5-26 17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妹妹吖 发表于 2013-5-25 16:34
千术变牌衣以前真没有听说过

现在听说过了吧,哈哈~要不要买一件玩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f3M 发表于 2013-5-27 20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吝啬敲打几下键盘的。好啊,,不错、、、、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445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 更多
广告位
联系我们

免费联系电话

137-6088-9951

客服QQ:86325547

服务时间:周一到周日8:00-23:30

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

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云浮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